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

被人點

為左響應阿 8, 我都來玩一玩:

 

遊戲規則如下:

A. 必須點名至少8個人,要用盡辦法通知各人參與這個遊戲,人數不夠的話就少點,2個以上就行。
B.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被點,每個人只可玩一次。
C. 回答問題當中時,需自行刪除一個不喜歡的問題,更換
       一個新的問題,然後點名其他人來玩...
       如此延續這個遊戲。
D. 答案需在各自的blog內公佈。


開始遊戲:

寫出填寫日期:2007.08.25

1.目前為上,你覺得最幸福的是什麼?

生在香港, 起碼不是生在戰亂, 饑荒, 落後的地方.

2.  目前為止, 你最後悔的是什麼?

沒有跟隨自己的心意, 去做一些想做的事.

3.. 你希望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?
善解人意, 堅強, 做事有分寸, 不會令人擔心的人.


4. 如果唔駛返學/返工你會點呢?
去旅行/訓覺/發白日夢

5. 如果中500萬獎金,你會怎麼花?

分給媽媽和家姐, 買樓 + 去旅行 + 儲蓄/投資

6. 你最怕的事情?

所愛的人(包括家人, 朋友, 愛人)有事

7.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? 

一個沒有煩惱的地方

8 你能放下現在的生活,去鄉村或其他城市重新開始嗎?
可以, 因為我不太喜歡生活在香港. 但如果是鄉村的話, 可不可以是日本/歐洲的小村落? 最好不要是在中國那些...........

9. 最愛的食物:
沒有, 時時不同的


10. 最愛的顏色:
藍色

11. 最愛的休閒:

坐在玻璃屋前的陽台, 吹著海風看書.

12. 當你遇見一個想結識的人會說什麼:
hello, 你好!

13:現在最想做的事?

不用再打工, 可以周遊列國.

14. 最愛的口頭蟬:
唔覺有...近排可能係 "aiya, 激死我喇"

15. 最想對家人做的一件事:
想抱著媽媽說"我愛你", 多些與她傾計


16. 最愛的季節:
秋天.

17. 最了解我的人:
自己

18. 最愛的節日:
聖誕


19. 最想見的人:


20. 愛的定義:

不問回報, 只求對方開心及身體健康


21. 心中嘅目標:
開心健康, 冇煩惱

22. 家下嚟緊最想希望嘅嘢
不用工作


23. 最喜歡的地方:
寧靜, 沒有煩惱的地方

24. 當你好沮喪的時候,你會選擇做 D 咩?

睡覺/躲在被裡哭, 不想見人, 不想說話


25. 讀書最鍾意邊科:
日文掛.

我在 yahoo 的 blog 友, 只有西瓜及阿 8, 但他們已被點. 不是 yahoo blog 友的小肥 b 先生, 可以點你嗎?.....如果你有看的話.
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謝謝你的支持.其實我唔係好明呢個遊戲的目的.不過都幾得意.見到有人和應,好開心. 見到大家的答案覺得好有趣! thanks!

    回覆刪除